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奥测新闻
中共武清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书月到奥测天津公司考察党建工作日期:2018-04-18

中共武清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书月到奥测天津公司考察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25155717.jpg

   2018年4月16日,中共武清开发区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书月带领开发区党建工作部负责同志到奥测天津公司考察党建工作,集团董事长曹新,集团副总裁、天津公司总经理、奥测天津党支部书记张桂月以及党支部成员李艳春、高连蕊陪同接待。 


张书月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走进天津公司的检测实验室,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听取奥测天津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与成效,双方就如何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交流会上,曹新董事长介绍了奥测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张书月副书记对奥测集团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党建工作表示赞赏。


奥测世纪集团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做到经营和企业党建双促进、双发展,大大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职工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奥测集团党建整体水平。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