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奥测新闻
奥测集团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日期:2018-01-20


奥测集团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3月30日,奥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曹新先生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副主任周开波先生就网络通信、网络安全设备的未来发展及技术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奥测集团副总裁李扬先生和泰尔系统实验室网络技术部副主任蒋浩先生参与会谈。


此次会谈双方就未来业务的发展趋势及市场布局达成一致,共同推进在“一带一路”国家的业务推广及实验室建设的战略布局。


为此双方本着长期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为实现网络设备及服务测试技术研发与市场化运营,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奥测集团与泰尔实验室签署了战略发展合作协议。


协议旨在发挥泰尔实验室在网络设备及服务测试领域综合服务能力,利用奥测集团广泛的市场资源优势,实现创建技术服务与市场推广的共赢。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