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奥测新闻
奥测世纪(天津)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日期:2024-03-12

 近日,按照《天津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第二批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企业申报及复评指南的通知》,经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步审核推荐、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评审,奥测世纪(天津)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图片

近年来,奥测集团先后取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信用领跑企业称号等荣誉资质。此次经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象征着奥测集团在行业内的快速高效发展,也是集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图片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点。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位列产业链中各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

图片


图片

     此次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不仅是对奥测集团实力的验证,更是对集团多年在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专业水平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肯定和高度认可。未来,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的一员,奥测集团将持续响应“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企业发展之路,专注于品质和创新,引领行业未来趋势,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示范作用,为第三方检测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