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
010-82349988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奥测新闻
奥测世纪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日期:2024-03-12
2024年2月6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公布2024年第四季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入选名单,经专家综合评定并公示,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奥测世纪的自主创新力与核心竞争力。

图片

图片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点,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位列产业链中各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此次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北京市政府部门及专业机构对奥测世纪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证书-奥测世纪.jpg


未来,奥测世纪将围绕以打造“TIC行业标杆”为核心的发展主旋律,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发展,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水平,打造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我们的行为准则
公正树立诚信,专业塑造品质,服务孕育友谊,效率创造财富。
奥测世纪(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atest.org.cn
奥测世纪会员管理系统
logo